北昂医疗
首页 > 新闻资讯 > 公司新闻

云聚上海|北昂与您相约第8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(CMEF)

2020-09-24 15:11:12
北昂医疗盛装出席本次博览会,携精子质量分析仪、全自动染色体显微图像扫描系统、显微医学图像软件等多品类生殖、遗传领域检验产品参加,欢迎新老朋友前来参观!

    10月19至22日,素有医疗器械行业“风向标”之称的第8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(CMEF)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。本次博览会以“创新科技 智领未来”为主题,从源头到终端、从传统到创新、从中国到世界,全产业链品牌商携医用影像、体外诊断、骨科设备、医用电子、医用光学、康复养老、智慧健康、移动及远程医疗、互联网+医疗等领域明星产品重磅参展。

    北昂医疗盛装出席本次博览会,携精子质量分析仪、全自动染色体显微图像扫描系统、显微医学图像软件等多品类生殖、遗传领域检验产品参加,欢迎新老朋友前来参观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

    本次博览会多视角、多层次、多方位的展示了新技术、人工智能和国际前沿学术,北昂医疗作为显微医学图像专家,提供医疗体外诊断领域提供生殖、遗传、细胞、病理、尿分析等相关设备、试剂和服务。目前已累计销售服务5000余家医院及科研单位。

    2020年,质量规范体系化的北昂医疗,高新科创成长期的北昂医疗,属地服务品牌化的北昂医疗,邀请您在应用、营销、共享价值链上合作前进,一起在北昂ATUP创新商业模式下,共赢发展实践与尊享价值成功!

让我们更近一些,您可以马上拨打北昂医疗客户服务专线:400-008-2810

联系方式

Address:上海市宝山区威航路18弄5号

Tel:021-51692810

 

 扫码关注

如果您对产品质量和服务不满意,请拨打投诉电话:

021-51692810-615

投诉邮箱:q@beion.com.cn

Copyright © 北昂医疗版权所有       沪ICP备05043796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