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昂医疗
首页 > 新闻资讯 > 公司新闻

浓浓粽香,绵绵情长

2019-05-31 15:49:44
为全体员工发放端午节福利

       浓浓粽香,绵绵情长。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到来,为答谢全体员工为公司发展付出的辛劳,秉承公司关爱员工的人性化体质,公司统一于2019年5月28日下午提前为全体员工发放端午节福利。

 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井然有序地领取端午节福利,端午粽、绿豆糕、咸鸭蛋、水果组合、零食组合,精美的端午礼盒源源不断地发放到全体北昂员工手中。

 

 

       领到福利的北昂人喜悦之情溢于言表,他们纷纷表示,粽子虽小,情谊很深,端午节福利的发放,是公司对大家辛勤付出的肯定,不仅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佳节的气氛,也将公司浓浓的关怀融入到了缕缕粽香之中。

       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,北昂也祝愿全体员工节日快乐、万事如意。

 

 

让我们更近一些,您可以马上拨打北昂医疗客户服务专线:400-008-2810

联系方式

Address:上海市宝山区威航路18弄5号

Tel:021-51692810

 

 扫码关注

如果您对产品质量和服务不满意,请拨打投诉电话:

021-51692810-615

投诉邮箱:q@beion.com.cn

Copyright © 北昂医疗版权所有       沪ICP备05043796号-1